钢银电商总经理白睿持0股公司股份 称已“付出全部智慧”

托比网 2016-09-28 09:14:43

 托比网消息,昨天晚间(9月27日)消息,钢银电商董事总经理白睿在其朋友圈对外宣称,已于2016年9月27日正式辞去钢银电商总经理职务,“相关未尽事宜,本人将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予以解决。”同日,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于9月27日收到白睿辞职报告,“该辞职董事、总经理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

此前的23日,钢银电商曾发布公司称将发放钢银电商第一期股权激励,白睿认购57万股,按目前股价,价值约合254万元。“经与认购对象沟通,公司现对 股票发行认购规定的缴款日进行延期,缴款截止日期延期至 2016 年 9 月 28 日(含当日)。”

公告两相对照,白睿与公司在股份的问题上显然并未能达成一致,白睿相当于净身出户。

对此,托比网在第一时间采访了白睿,白睿表示:“作为我来讲,我尽力做到我应该做的,于公司,我付出全部智慧,于老朱,我全力祝他达成目标。”

据托比网了解,白睿对钢银电商的发展可谓功不可没。2015年,钢银电商亏损4.4亿元,到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36亿元,净利润达到977.32万元。白睿是钢银电商从亏损走向赢利的关健人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