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塑料网开启改性OEM模式 进驻东彩塑胶工厂

亿邦动力网 2016-05-18 08:05:41

5月17日消息,找塑料网第一个改性塑料生产基地已于4月在东彩塑胶的深圳龙岗工厂正式挂牌。据悉,挂牌后基地开始生产阻燃ABS、红外穿透ABS和其他ABS着色产品,由找塑料网在线系统发出的订单,可以满足用户按需生产的需求。

东彩塑胶(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盛锐介绍说,东彩塑胶大力推进品质管控的数据化,运用信息化工具管控生产过程,使用自动化设备进行生产。公司所有产品都取得了SGS、ITS等第三方认证的测试。同时,东彩塑胶为客户手抄保存一份色粉配方,同时用电脑系统保存一份,保留了过往数据,任何品质异常可以全程追溯。

东彩塑胶保留的客户样板

东彩塑胶保留的客户样板

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表示,找塑料网开启改性OEM模式后,具有打通上下游资源的连接能力,可以为传统的改性塑料企业迅速打开市场提供渠道。“目前找塑料网打造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平台的进程已基本完成,将全面发力改性塑料OEM业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找塑料网成立于2014年7月,是塑化行业的一站式B2B电商平台,为客户提供免费撮合交易的服务。此生产基地建立于1992年,使用面积约6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超过1万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