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报》巨幅报道橡塑展上的找塑料网

2016-04-27 07:38:34
4月25日,一年一度的“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在上海盛大开幕,塑化电商作为橡塑行业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带去了“互联网+”的亮色,成为国际橡塑展上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找塑料网这家塑化电商的龙头企业,备受行业专家、媒体和现场观众的关注,《中国化工报》更是在25日当天安排4个版面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找塑料网的商业模式、发展历程和业界对找塑料网的评价,并对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进行了专访,全景式展现了找塑料网作为塑化电商龙头企业的风采。

blob.png

 《中国化工报》巨幅报道橡塑展上的找塑料网

blob.png

blob.png

 《中国化工报》4个版面全景式展现找塑料网风采

习近平在4月19日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讲话中指出,经济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大有作为。塑化电商无疑是传统塑化行业的新动力,它们如何撬动市场活力、催动塑化行业转型升级,在政策的指引下,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话题。正值“CHINAPLAS2016国际橡塑展”开幕之际,《中国化工报》将报道的重点聚焦在了找塑料网这家开启塑化电商大幕的业内知名企业。上线不到2年,找塑料网从交易环节入手,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展撮合交易和代销代购(自营),在掌握了海量交易大数据基础上为上下游客户提供物流、仓储、金融、行情分析、技术支持、改性业务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单月撮合交易额已经达到60亿元,代销代购(自营)单月交易额已经超过7亿元,而供应链金融业务每月交易额也早已经超过1亿元,成为塑化电商龙头。

blob.png

参展商阅读《中国化工报》有关找塑料网的特别报道

《中国化工报》全面介绍了找塑料网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式,并专访了找塑料网创始人兼CEO牟斌,通过创始人的口述,记录了找塑料网创立的初衷、所解决痛点、战略部署及对行业的观察。此外,《中国化工报》还特意采访了行业专家,通过第三方视角来评价找塑料网的业务模式。在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俭看来,找塑料网是塑料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典范,为塑料行业的转型找到了一条行之有效的道路。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符岸认为,找塑料网之所以能够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在塑料行业影响力逐渐凸现,得益于找塑料网一直以来的踏实态度、独特的服务理念和模式。

与此同时,《中国化工报》也与找塑料网的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交谈,中盐华东化工有限公司石化事业部副经理王明杨指出,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他们也开辟了与互联网相结合的业务,在接触过的几家塑料电商平台中,他对找塑料网的模式非常认可。东彩塑胶颜料(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盛锐表示,找塑料网作为塑料电商的龙头企业,在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将互联网模式引入改性塑料行业,有效整合资源,通过全产业链服务形成了自己优秀的品牌形象,这也为传统改性塑料企业迅速打开市场提供了渠道和品牌保障。中瑞财富战略合作副总裁荣春献认为,找塑料网从塑料交易入手,营造了一个产业互联网的生态,掌握了大量商家信息和交易流、物流、资金流数据,这些数据对授信对象信用的评估是非常准确和立体的。

据悉,《中国化工报》有关找塑料网的特别报道呈现在了4月25日的“互联网+塑化”特刊中,在展会现场和行业内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详细内容小编也将于近日连续登载以飨读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