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统天下重装现身上海药交会 暗示医药B2B发展提速

上海金融新闻网 2016-04-18 13:17:49

4月18日,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2000多家实力医药生产商、批发商集中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医统天下,它是参展的为数不多的医药B2B电商平台,其强势登台亮相成为展会一大看点。

据了解,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国内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米,展示产品涵盖10大类、十几万个品种,包括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等,是国内医药大牌不折不扣的大聚会。这届展会上,医统天下将与华润医药、上海医药、中国医药集团、哈药集团等大牌药企一起亮相,同时展会还将带来多场高峰论坛及专题演讲。据估计这届展会将会有2000多家医药企业参展,吸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12万多人次。

在这次重量级的展会上,医统天下共设立两个展位,分别是位于7.2L07-1的特装展区和位于1/8.2V32的标准展区,在医药B2B电商企业内可谓绝无仅有。医统天下这次参展的主题非常契合医药电商行业发展的国情“与您共同成长的电商伙伴”,在展会现场发红包互动环节引来各参展商以及上下游的客户的关注,同时,医统天下还与药交会主办方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在展会户外广告和PC端网络广告、微信推广等。

对于此次重装亮相,医统天下有关负责人表示,医统天下作为连接医药产业上下游企业、优化医药供应链的电子商务平台,一直以“心系民生,医惠天下”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医药采销的高效网络平台为企业追求,而药品交易会正好提供了医药B2B电商平台和广大药企、药批与终端等相关产业链的同行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有助于推进行业的医药电子商务进程。

在现场有参展药企负责人表示,“以往的展会很难看到医药B2B电商平台的身影,这次医统天下高调亮相,我们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医药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拓宽合作渠道“毕竟互联网+是大势所趋,而且医统天下是行业内的头牌企业,合作会形成良性互动局面。”

另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医药B2B电商平台亮相药品交易会,这是行业加速发展的信号,“医统天下能大手笔亮相,一方面是它的实力支持,表明医药B2B电商平台资金雄厚,二是对医药B2B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所以才敢于高调亮相。”

资本加速流入医药电商市场的事实佐证了这一看法,据了解,自2013年华润集团旗下健一网完成3亿元融资后,医药电商随即开启融资破冰之旅,到2014年上半年医药电商融资额超过10.7亿元,而且单笔融资额越来越大,壹药网2015年10月D轮融资超10亿元,创医药电商界最大单次融资纪录。有投资价值的医药B2B电商平台无不受到资本热捧,据可靠消息,医统天下正与数家投资机构洽谈,估值已在业内创下纪录,其线上平台迭代迅速,线下渠道下沉到县市,全国业务覆盖范围超过50%,是医药B2B界第一家,在业内超强的实力受到各资本抛来的橄榄枝。“这次医统天下重装亮相药品交易会,既是实力的体现,也是市场认可的结果。”

 “未来五年,医药B2B电商平台将是最好的投资标的,医统天下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就是一个信号。”资本界有关人士评价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