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商迎来风口 传统药企加速布局“互联网+健康”

中国网 2016-04-11 10:05:47

4月6日,北京融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同辅仁药业、海王长健、海尔医疗科技、上海上宜医疗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举行。此次合作是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拥抱“互联网+”的一次典型事件,将开启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经营效率和营销效率的有益尝试。

y13.jpg

融贯电商的两个平台启动全国推广以来,受到了业内企业的广泛欢迎,目前我的医药网入驻商业企业已经超过300家,覆盖全国24个省市;康康买药已经入驻2.7万家药店。融贯电商更获得了投资界的大力支持,即将关闭B轮融资

此次辅仁药业将携手融贯电商共同探索如何利用互联网手段对广阔市场进行有效的覆盖和管理,增加产品销售的可控性和可追溯性。

会上,融贯电商CEO王琳介绍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四家企业在这个时点启动合作主要是因为这些企业都有强烈的互联网经营的意识和愿望,非常看好医药和医疗“互联网+”的未来,愿意同融贯电商共同探索基于互联网的经营和营销模式创新。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互联网+”没有现成的模式可以套用,创新模式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但目前风口已经到来,主动拥抱“互联网+”并进行模式创新的企业必将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上风。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