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全球网“工银e商贸”上线

令狐小二 2016-04-08 10:16:09

托比网消息,新材全球网(www.qqxcl.com)在线支付工具——“工银e商贸”在线支付beta版本于4月8日正式上线。 “我们是西部首家成功对接工银e商贸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支付的上线,预示着新材全球网的产品交易功能趋于成熟,对平台客户的服务质量更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也将更加贴心。”CEO昌致宏对此表示。

新材全球网“工银e商贸”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新材全球网是国内首家新材料生态平台,集极采、抢单、科研创新、金融服务、物流服务、产业资讯等服务为一体,致力于帮助企业降低销售、采购成本,提升效率,拓展全球市场。

据了解,工银e商贸是中国工商银行针对企业在线支付的主要业务,支持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一体化,实现了信息流、物流与资金流的融合。2015年,新材全球网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截至目前,双方已经完成在线支付的相关技术对接工作,在线支付工具也将正式上线。

昌致宏表示:“与银行合作是平台最聪明的一种做法,我们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业务优势,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