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品领域C轮首笔花落摩贝(MOLBASE)豪华团队获盛赞

托比网 2016-03-17 14:15:32

3月17日,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摩贝网宣布获得C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托比网查询公开资料,获知摩贝网是化学品领域首家披露获得C轮融资的创业企业,同时摩贝网也是获得融资次数最多的B2B化学品平台。

化学品领域C轮首笔花落摩贝(MOLBASE)豪华团队获盛赞

据介绍,摩贝网C轮投资者共有5家机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挚信资本领投,原投资方创新工场、复星昆仲、和盘古创富三家机构跟投。

某行业人士表示,摩贝网迅速增长的交易数据,以及豪华创始团队为他们拿下C轮加了不少分。同时,摩贝网多年提供化合物资料库,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数据。据称,平台已收录4000多万条化合物数据,8万多家活跃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月单量超过5万单。

对于C轮投资的用途,摩贝网CEO常东亮博士表示,将用于运营、技术、团队等方向的投入和扩展,加强布局和深化全国市场服务体系,整合交易、客户、金融、供应链等不同层面的数据,更精准地服务于化工企业的转型升级。

常东亮博士在接受托比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资本环境如何变化,摩贝一直追求投入产出效率,会把钱花在刀刃上,不会盲目扩张。但在市场低谷时期、经济创新转型期,恰恰是平台发展的良好机遇期,我们努力做好。”

附:主要化工B2B平台融资表

blob.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