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凭钢银电商挂牌新三板获2015中国B2B百强榜前三

商业电讯 2016-01-05 10:17:27

12月29日,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南昌举行。会中揭晓了“2015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阿里巴巴位列榜首,慧聪网紧随其后,上海钢联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累积及钢银电商挂牌新三板排名第三。

f13.jpg

据了解,“百强榜”榜单由专业的研究机构和媒体分别从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等五个维度,根据各自所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它涵盖了各种类型的B2B模式企业,数据出处科学,算法极为严谨,在行业内具有极大标榜作用。

会中,阿里巴巴一达通副总裁肖锋、慧聪网CEO郭江、上海钢联董事长兼钢银电商法人朱军红等行业大伽、投资大伽就B2B行业存在的问题、未来行业投资以及发展逻辑做了精彩演讲。

朱军红表示,整个B2B、大宗商品线下的分量是非常重的,可发展的空间还很大。大宗商品特殊性,品种的复杂性、要求成分的精准性和易受市场影响价格波动幅度较大的等因素,需要压缩整个流通环节,缩短交易周期,利用信息的透明化,降低交易成本从而与产业用户达成互惠共赢的局面。想要做大做强,就必须从平台和服务上着手,以前端平台为支撑,完善后端数据服务、金融服务、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服务构建属于自己的生态产业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