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信息网入选“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仪器信息网 仪器信息网 2016-01-05 09:37:02

导读:“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百强榜排定时尽力选择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客观与公正性。

2015年12月29日, 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此次会议以“创业、投资、重构”为主题,旨在总结B2B行业过去一年累积的经验与问题,思考B2B能够为国家经济做出怎样的贡献,探讨B2B行业未来的业务发展逻辑与投资发展逻辑。北京信立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01,旗下网站:仪器信息网、我要测、仪品汇)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f1.jpg

仪器信息网通过在科学仪器行业16年的深耕细作,最终从众多B2B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家科学仪器行业门户网站入选“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2015)”,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阿里巴巴B2B事业群、慧聪网敦煌网找钢网化塑汇科通芯城等。

同时,仪器信息网董事长唐海霞受邀在会议上分享“科学仪器行业互联网营销探索”主题报告,呼吁现场200余家B2B电子商务企业在帮助产品上下游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更加重视如何帮助生产企业实现与科学仪器相结合,推动中国产品的质量提升, 工业升级,科技进步。

f2.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