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大奖揭晓

2015-12-29 15:43:51

2015年度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大奖于12月2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揭晓。涂多多、一呼百应、珍药材、我要印、大易有塑、金柚网、找煤网、我的塑料网、找油网千米网等十家企业获得了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的奖项。

2015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大奖揭晓

“这是中国B2B行业首次颁发的‘最具潜力企业’奖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表示,“在2015年的行业大发展中,这些企业或者初露头角,或者老树新花,但都出手不凡,其未来增长的潜力不可小视。协会予以奖励是希望在行业树立标杆,以推动行业快速但健康地发展。”

据了解,最具潜力企业是在“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颁发的,这届由托比网和第一枪网联合举办,由亿邦动力网和亿欧网协办,在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工信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工信委、南昌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在南昌召开的会议。最具潜力企业首先由行业提名,经过网络投票评选,最后在行业专家们的评比中最终得出。

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大奖涉及到建筑、医药、印刷、企业服务、煤炭、塑料、石油等多个行业。

比如,为生产制造型中小企业提供原材料采购服务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一呼百应,首创以采购拉动交易的全新B2B阳光采购交易平台模式,选择从企业供应链采购切入,打造和构建基于可线上交易、新型的中小企业供应链生态系统。又比如,专业的电商SaaS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千米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电商解决方案。获奖企业2015年都有良好的表现,获得融投资的关注,企业发展具有创新性,发展稳定快速,在行业内均拥有极佳口碑。

据了解,最具潜力企业以及同场颁发的“新锐CEO”奖项的评选将按年度进行,每年一届。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由托比网承办。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