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石化交易B2B平台“化时代”获真格基金、险峰华兴和德沃基金共同投资的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 投资界 2015-12-08 10:34:58

大宗商品石化交易B2B平台“化时代”获得由真格基金、险峰华兴、德沃基金共同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化时代”创始人蔡卫东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以下三个方面,团队扩张建设;继续优化产品开发以及进行一定规模的市场推广。

“化时代”平台初期交易商品定位于涤纶化纤全产业链,产品包括PX、PTA、MEG、POY、FDY、DTY、涤纶短纤、聚酯切片(纤维级、膜级、瓶级)。平台将主打移动端,通过微信和APP(计划于本月内上线)为石化商品的现货交易者提供基于科学的计算机算法匹配的撮合交易服务。

“化时代”拥有严格的客户资质评估系统。平台会对每一个客户的资产、偿债能力、负债状况、信誉等级、注册资产等进行评估划分,分类评级,并对上线的每一个交易方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历史经验判断其风险承受能力和信誉,对不同评级的交易方进行可能的风险提示,最大程度保障交易安全。一旦发生恶意违约,化时代平台的专业律师团队会免费为守约方追索,将交易风险降到最低。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