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产业资讯(20210414):能链NewLink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综合供应链管理平台【雅澳供应链】完成1亿元B轮融资

佚名 托比网 2021-04-14 15:23:37

【国内行业资讯】

1.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 第十二届上海紧固件展

(展期:2021.6.2-6.4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会期:同期举办,展览中心周边酒店)

托比工业会议传统是一天时间,本次会议将扩充到一天半。其中第一天将举办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这是国内唯一围绕工业品数字化、企业采购展开的专题会议,会议规模将有望突破300人;第二天上午我们将举办面向紧固件数字化/电商化的闭门会议,将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和这一领域的创业者实现深度串联。

2.市场监管总局集中公布互联网平台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承诺》(第一批)

包括百度、京东、奇虎360、新浪微博、字节跳动、叮咚买菜、拼多多、小红书等企业。

3.能链NewLink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加速能源行业数字化

能链NewLink与腾讯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将在流量入口、车端能源解决方案、金融保险等维度,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加速助力能源行业数字化进程。能链联合创始人、CEO王阳与腾讯云副总裁张纾翔,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4.顺鑫农业发布2020年年报

报告显示,2020年,顺鑫农业营收为155.11亿元,同比增长4.1%;归母净利润4.2亿元,同比下降48.10%。

5.隆基股份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拓清洁能源应用市场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在中国石化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为指引,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全方位协同,在分布式光伏、光伏+绿氢、化工材料等多领域形成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清洁能源应用市场。 

6.快扣发布Q1业绩

1季度营业收入14亿美元,同比增长3.7%;季度利润2.1亿美元,同比增长3.7%。

【国际资讯】

1.消息称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将通过价值400亿美元的SPAC交易在美上市

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将通过价值400亿美元的SPAC交易在美上市,据称这将成为东南亚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美国股票发行。(彭博)

2.IBM宣布拆分IT基础架构业务,并成立Kyndryl新公司

融资动态】按照融资金额排序

1.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宅急送】获得近10亿元B轮融资

由远洋集团旗下远洋资本领投,宁波瀚润、高林资本等共同投资。据了解,宅急送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通过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商流进行有效整合,以此为用户提供配送服务、云仓服务、运输服务、金融服务、物流解决方案等服务,主要产品分为标准快递和经济快递两个系列。据不完全统计,宅急送所属领域物流本年度共有9笔融资。

2. 综合供应链管理平台【雅澳供应链】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由清科文创旗下清科国投领投。雅澳供应链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综合供应链管理平台,提供个性化的物流及综合供应链增值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综合物流、智能云仓、航空冷链、供应链金融与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商。至今,雅澳供应链已获得5轮融资。

3.互联网医药企业【药兜网】完成了数亿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摩根士丹利领投、老股东南曦创投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人员配置、完善中心仓及前置仓的布局,增强供应链体系的仓储及配送能力,进一步完善S2B2C的销售网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