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产业资讯(20210409):消息称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芯片设计公司【每刻深思】完成天使轮融资

佚名 托比网 2021-04-09 16:44:50

【国内行业资讯】

1.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 第十二届上海紧固件展

(展期:2021.6.2-6.4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会期:同期举办,展览中心周边酒店)

托比工业会议传统是一天时间,本次会议将扩充到一天半。其中第一天将举办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这是国内唯一围绕工业品数字化、企业采购展开的专题会议,会议规模将有望突破300人;第二天上午我们将举办面向紧固件数字化/电商化的闭门会议,将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和这一领域的创业者实现深度串联。

2.消息称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

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市值区间为220亿-300亿美元,上市辅导机构为摩根士丹利与中金公司。知情人士称,“满帮很快就会公开交表,预计4月底5月初就会上市。”满帮集团主业是城际干线物流的车货信息匹配平台,连接货车司机与货主两端用户,被称为“货运版滴滴”。(晚点LatePost)

3.滴滴计划本月提交赴美上市文件

市场消息称,滴滴计划本月提交赴美上市文件。(路透) 

4.财政部等5部门:拟将京沪粤冀豫等地纳入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

财政部等5部门近日下发通知,拟将京沪粤冀豫等地纳入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按照要求,上述城市将把此前报送的实施方案进行修改之后在4月30日前上报给5部门,并由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名单。据业内人士预计,示范城市项目有望在近两个月内启动实施。

5.联易融科技今日香港上市:暗盘涨超4% 腾讯持股18.89%

4月8日消息,联易融科技预期4月9日上市,公司发行约4.53亿股,每股定价为17.58港元,每手500股,截止发稿,据辉立证券显示,暗盘涨4.3%,现报18.34港元。

6.太平洋:华润关联公司与嘉裕投资进行过初步接触,未签署任何股份转让协议

太平洋公告称,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华润或京东有意向收购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嘉裕投资未与京东就股份转让事宜进行过任何接触或讨论;华润的关联公司与嘉裕投资进行过初步接触,未签署任何股份转让协议,目前无实质性进展。

【国际资讯】

1.全球第三大芯片代工厂格芯计划在美上市,估值200亿美元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格芯计划在美国进行IPO,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已在为其准备相关事宜,对格芯估值为200亿美元左右,尚未选择承销商。上市讨论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具体细节可能发生变化。格芯CEO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IPO预计在2022年进行。

融资动态】按照融资金额排序

1.品牌代运营服务商【红动视界】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由广州华新集团战略投资。

2.智慧零售技术开发商【鲸品惠】获得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由万物为创投投资。

3.芯片设计公司【每刻深思】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由力合创投领投,丰元资本跟投。

4.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更酷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盐南人工智能产业基金。

5.新生代城市产业运营商【金贝基业】宣布完成近两千万元Pre-A轮融资

由先华控股和盛世投资旗下盛世基业领投。据官方介绍,与传统的空间运营模式不同,金贝基业强调“项目-产业-城市-租户”四位一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