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 助力MRO采购升级

亿邦动力网 2019-03-19 18:03:57

3月18日,获悉,近日,西域供应链(成都)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将依托于总部系统、产品、物流方面的优势,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助力客户MRO采购体系升级,帮助客户打造高效、透明的MRO数字化采购信息平台。

blob.png

据了解,西域拥有专业的IT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西域工业品集采平台(EIS)已相当成熟并不断优化迭代。西域工业品集采平台包含EAS和Punch-out两种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数字化升级需求。

西域拥有超过100名的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选品和技术支持,目前可提供36个工业品大类,超过5000个工业品小类及100万以上SKU供客户自由选择。西域通过产品整合可以有效减少供应商数量,加强供应商的合作深度,控制人力成本,提升效率。

据悉,西域已正式投入运营的嘉兴平湖物流中心与上海毗邻,拥有36000平方米标准化高位仓库,辐射范围覆盖整个华东地区,具备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公路网络及完善的配套设施。预计2019年末,当日可发SKU达5万,次日发货对接库存SKU达12万,三年内预计当日可发SKU达10万。目前,西域正布局辐射全国的智能供应链,四个物流中心(天津、武汉、成都、广州)正在规划中。

值得注意的是,西域将通过与本地供应商以合资公司形式展开合作,将本地供应商在本地化服务能力、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西域在采购电商化及丰富的品类优势,共同帮助本地客户系统提升采购效率及控制采购成本。同时,西域将本地供应商的窄线产品与西域在系统、产品、物流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及降低边际成本,从而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更高效的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