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皮皮易+买化塑战略合作 布局化工领域亿级劳保采购

令狐小二 托比网 2016-08-16 09:42:14
工业  

随着共享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都选择了跨界合作,抢占市场,期望实现共赢。劳保电商平台皮皮易一直通过致力于与垂直电商平台的合作,来布局不同行业。继牵手中模国际后,皮皮易又牵手了慧聪网旗下化塑平台买化塑,达成了战略合作。

据了解,皮皮易是劳保行业首个电商交易平台,为中国劳保用品买卖双方提供撮合交易及关联服务的电商平台,旨在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劳保现货交易平台。目前已覆盖23个省、200个地级市、1800个县、平台产品种类8700个,注册商家累计13000家以上。

买化塑是慧聪网化工控股集团旗下的现货交易平台,是为化工橡塑买卖双方提供交易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覆盖中国化工橡塑产业链近100万家企业和800万网站会员,为化工橡塑产业提供快速、便捷的现货交易服务。

对于合作初衷,皮皮易创始人兼CEO郭子纲对记者谈到:“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化工行业,而化工行业离不开劳保用品的防护。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化工行业提供劳动防护用品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v3.jpg

化工行业是我国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生产过程具有易燃、易爆、易中毒、高温、高压、有腐蚀的特点,因此安全生产对于化工企业来说是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生命线。

以化工领域为例,在化工合成过程中,工人使用输送工具将原材料输送到反应设备中,需要配套防护手套(防止化学溶质等与皮肤接触),面部呼吸保护装置(防尘口罩或呼吸器),防止颗粒粉尘吸入和有害气体吸入,并穿戴抗静电的服装工作靴,防止静电。

行业人士表示,化工行业对劳动防护用品的采购具备及时供货、质量稳定、多品类一站式的需求,且常与生产物料采购一并进行。

 “皮皮易+买化塑的跨界合作,希望为化工行业的劳动防护用品采购提供更加贴地、更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遵循寻源、降本、增效的服务理念,此次合作所构建的线上应用场景,将为B2B电商发展提供出创新的发展之道。”买化塑COO陆宁对此次合作抱有很大希望。

对于合作的具体细节,郭子纲透露,本次签署对接了92万家化工行业用户的初级防护装备采购需求,首次合作金额达10亿元。将利用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产品供求信息,做到一小时响应、四小时到货,保证正规正品,力求做到多快好省,优化传统劳保行业供应链。

有行业人士分析,皮皮易+买化塑的合作有望成为跨界合作的模版,而皮皮易借助本次合作,抢先一步,占领化工行业的劳动防护采购。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