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皮皮易牵手中模国际 志在改造模架行业的劳保采购

令狐小二 托比网 2016-08-15 10:38:37
建筑建材  工业  

近日,劳保用品B2B现货交易平台皮皮易与中模国际•模架会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皮皮易创始人兼CEO郭子纲与中模国际•模架会CEO韩志勇出席活动。

皮皮易+中模国际.png

(图:皮皮易CEO郭子纲与中模国际•模架会CEO韩志勇签约)

据透露,双方将利用各自网络和线下平台的优势,互补共赢,跨平台行业合作,完善模架垂直领域的劳保用品采购,打开线上B2B平台跨界融合的局面,联合提升品牌影响力。

公开资料显示,皮皮易致力于打造国内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劳保行业)交易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现已覆盖全国23个省、200个地级市、1800个县、平台产品种类8700个,注册商家累计13000户以上。借助大数据技术,提供及时准确的产品供求信息,优化传统劳保供应链流程,为提升劳保产品质量和个人安全防护性能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模架会是中模(北京)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模国际)旗下的基于模板脚手架行业的综合生态平台,是为模架买卖、租赁、物流等交易各方提供综合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

劳动防护行业市场需求每年高达1200亿元人民币,市场上充斥着假冒伪劣产品、分销层级众多、销售门店过于分散等问题。

“我们希望通过与中模国际•模架会的合作,为模架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劳保产品便捷服务、个性化的消费服务体验。有望于彻底打破传统劳保产品销售门店、代理商过于分散的地域限制等行业弊端。”

郭子纲介绍,通过本次合作,皮皮易将实现多层次渠道覆盖,为全国6万家租赁企业、2万家工厂、1千多万专业安装工人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劳保服务和产品。预计合作签约金额将达到20亿元。

另外,翻看两家企业的资料,就会发现,他们身上都打着“慧聪网”的烙印。作为“慧聪系”的成员,他们可以利用慧聪网丰富的第三方物流,为广大行业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快捷贴心的物流服务,实现从工厂到用户的对接,将平台及产品推向全国。

郭子纲透露,在与中模国际•模架会合作之后,将会跟更多的垂直平台进行合作,抢占各个垂直行业的劳动防护采购。“这个时代是共享的时代,要学会与其他垂直平台整合资源,合作共赢。”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