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军一行到访汇通达

佚名 汇通达 2022-07-29 15:45:35

7月28日,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军、副总裁李欣一行,带队到访汇通达,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总裁徐秀贤,副总裁邢健虹、孙超率团队热情接待了刘军一行,随后双方基于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服务、智慧零售、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研讨与交流。

1.jpg

刘军一行参观了汇通达产业互联网展示体验中心,深入了解汇通达的发展历程、客户故事、党建引领及“产业互联网+数智零售”双轮驱动发展的商业模式,对汇通达通过SaaS+交易服务赋能下沉市场零售行业企业客户的商业模式给予高度肯定。

2.jpg

座谈会上,汇通达董事长汪建国首先对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副总裁李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汪建国介绍到,汇通达深耕下沉市场10多年来,深刻感受到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到来了,未来趋势是要给客户提供硬件+软件+解决方案,是一揽子解决方案,与联想中国“以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有诸多不谋而合之处,双方未来或可基于此在智慧零售、智能化改造传统实体店方面谋求更多合作。

4.jpg

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目前中国市场迎来了智能设备、基础设施、方案服务的成长窗口,尤其是大中小企业的智能化是大势所趋。联想中国对内助力业务变革,对外能赋能客户的智能化的转型。联想与汇通达将有很大合作空间,或将成为下沉市场智能化生态服务共建者。

3.jpg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汇通达如何以创新模式和SaaS+服务改造赋能传统实体夫妻店,以及产业互联网服务全链路上下游企业。汇通达为产业链中的品牌厂商、供应链合作伙伴、服务商乃至最终的零售商群体,提供包含商品、技术、服务等“一揽子”数字化解决方案。徐秀贤认为,下沉市场非常大,未来也希望能够携手诸如联想中国这样的头部企业,以“赋能”和“造血”为核心,共同服务好下沉市场。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欣随后向与会嘉宾着重介绍了联想集团的发展历程及3S战略布局。过去5年,联想中国围绕“联想 智慧中国”这一愿景,不断推动以客户为中心转型与3S转型这两大转型,已经成为覆盖“端边云网智”的3S全栈服务提供商,联想中国目标是成为中国新IT领导者,以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因此在智慧零售以及为农村商业实体提供SaaS服务方面,未来将与汇通达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面向下沉市场零售行业企业客户的交易和服务平台,汇通达一方面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一站式供应链;另一方面通过数字化能力,为会员零售门店、渠道合作客户、品牌厂商等价值链上的各方伙伴,提供门店SaaS+服务及商家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