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网络(9878.HK):获得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认定

佚名 汇通达 2022-06-02 11:27:15

5月30日,汇通达网络(9878.HK)获得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认定。近年来,国内数字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国家连续出台相关政策,鼓励乡村数字化经济发展。2022年2月,相关文件发布,重点提到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汇通达网络积极把握时代机遇,业绩于报告期内,汇通达网络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研发成本同比增长34.8%至人民币7850万元。持续夯实数字化底层建设,重点推进的“云场项目”完成系统搭建与交付使用,全面实现了12个功能在线,保障了全场景的在线交易闭环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

汇通达1.png

图片来源:汇通达

鉴于汇通达网络在乡村数字经济建设上的突出成绩,以及持续攀升的影响力,汇通达网络获得多个重量级奖项,包括不限于国家级荣誉12项,省级荣誉6项,包括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前十强、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TOP100、中国独角兽企业等。

汇通达.jpg

图片来源:汇通达

2022年,是汇通达网络上市元年,汇通达网络将加速提升供应链能力,加快分布式供应链向总部供应链转变。持续深化会员零售门店战略,加快会员零售门店网点布局及提升运营能力。并加大IT基础设施投入,加快数字化建设,提升平台大数据分析能力及系统执行效率,优化SaaS产品功能及风险控制体系,进一步降本提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