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产业资讯(20210204):固安捷2020年全年营收118亿美元;半导体设备企业【普莱信智能】完成1亿元B轮融资

佚名 托比网 2021-02-04 16:26:44

【国内行业资讯】

1.据彭博社报道,蚂蚁集团据悉与监管机构就整改达成一致,将所有业务重整为一家金融控股公司

据悉,此前蚂蚁集团向监管机构提出的早期计划之一,是仅将其金融业务纳入金融控股公司。

2.联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172.5亿美元,市场预期155.7亿美元

第三季度净利润3.95亿美元,市场预期3.21亿美元。

3.微店计划以发行CDR方式登陆科创板

年交易额超1000亿,腾讯、雷军为股东。

4.上交所发布科创板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现场督导指引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保荐业务现场督导》。本次发布的《现场督导指引》总结了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中已有的现场督导实践,并将已有的做法制度化、公开化。

5.普华永道:中国独角兽企业出海放缓计划,境内上市的企业占比升至59%

《普华永道中国独角兽CEO调研2020》今日发布,报告显示,由于科创板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提速,并考虑到美股上市政策的不确定影响,计划在境内上市的独角兽企业占比从2019年43%上升至2020年59%。同时,独角兽企业出海节奏有所放缓,表示暂缓或尚未有海外拓展计划的企业比例从2019年25%上升至2020年59%,亚太地区继续蝉联独角兽海外拓展的首选。(第一财经)

【国际资讯】

1.固安捷2020年全年营收118亿美元,同比增长2.7%,有机增长3.5%;运营利润10亿美元,调节后利润13亿美元

2.英国、欧盟将就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的交易展开深入调查。(英国金融时报)

3.高通2021财年Q1营收82.35亿美元,不及预期

高通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按美国准则计算,高通2021财年第一财季营收82.35亿美元,同比增长62%,市场预期82.44亿美元,去年同期50.5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5%至24.55亿美元。(智通财经)

融资动态】按照融资金额排序

1.高端半导体设备企业【普莱信智能】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元禾厚望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光速资本、复朴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助力普莱信智能推进先进封装设备、MiniLED巨量转移设备等产品研发和量产,帮助公司全面掌握先进技术,加速半导体封装设备国产化,同时帮助公司扩大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建立华东分公司及全球化市场推广。

2.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神州慧安】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北京神码和珈正合伙企业联合投资。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的立体工控安全产品为基础,面向能源、化工、制造、军工、轨交、钢铁等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工控安全咨询培训、风险评估、漏洞挖掘、渗透测试、攻防演练、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支撑服务。

3.语音驱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强】完成新一轮融资

境成资本领投,礼达联马、格力金投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资金计划用于AI技术和产品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AI产业生态拓展和大湾区人工智能市场战略布局等。本轮融资阶段吸引了众多澳门以及海内外标杆投资机构的兴趣与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