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调研】中国产业互联网企业年度调研计划(2020-2021)

佚名 托比网 2021-01-05 11:44:02

为深入了解国内产业互联网发展状况以及重点企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分析行业背后的发展逻辑,撰写《中国产业互联网白皮书(及案例库)》,为《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累积数据依据,托比网特组织“中国产业互联网企业年度调研(2020-2021)”。

1.jpg

本次调研由托比网负责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调研将延请有关部门、企业共同参与。希望各大企业重视本次调研工作,积极支持与参与,确保调查的客观性,数据的真实性,结果的有效性,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线下调研时间:2021年1月始,年中前结束。

调研方式: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前期进行线上调查,后期进行线下定向深度访谈。

调研样本:以托比网发布的“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企业为主,结合有意转型互联网的传统头部企业等等。样本定向搜集,专人填报,建议由各企业创始人、合伙人或重要业务人员填写。

调研内容:

调研主要是4个部分:

第一部分 企业基本信息,包括企业基础工商信息,行业类别及企业的营收及利润区间、融资数据等;

第二部分 企业经营信息,主要探讨行业及企业的数字化程度,企业业绩表现,及企业涉及服务与不涉及服务的业务比重;

第三部分 企业数字化实践概况,包括业务侧、管理侧及经营运营侧数字化实践等;

第四部分 企业需要的第三方服务类型等等。

马上参与

640 (1).png

调研联系人:申飞 18612439985 (微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