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在南京揭晓

托比网 2020-12-07 09:45:09

12月3~4日,“第七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盛大开幕。会议上,“2020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由托比网正式揭晓。百强榜前十强分别是:阿里巴巴B2B、欧冶云商、上海钢联、汇通达、国联股份、美菜、网筑集团、华能智链、慧聪集团、满帮。

百强前十强.jpg

55351607305637_.pic_hd.jpg

这是托比网发布的“百强榜”历史上第11榜。本榜单问世于2015年,此后每年各发布2次。

据了解,“百强榜”排定考虑了5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传播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裁判文书等公开信息数据、网络投票数据。5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并经科学算法计算得出。
从榜单上看,2020年度百强榜几乎涵盖了当前比较兴盛的行业,包括物流、快消、农业、化工、医药、旅游、汽车、钢铁、纺织、跨境、工业、建材、外贸、企服等等。托比网CEO申飞表示,这份百强榜单在排定时力求选择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客观与公正性。从结果来看,基本上涵盖了各种类型的产业互联网模式企业,数据出处相对科学,算法也较为严谨,值得行业参考。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2020江苏电子商务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提供指导,南京市商务局、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香港贸发局、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市投资促进中心、苏商会、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协办,得到了菲尼克斯、江苏苏宁银行、重庆富民银行、仟金顶、华能智链、慧聪集团、鑫方盛控股集团、嘉岩供应链、卡奥斯好品海智、联动优势、蔬东坡,以及得力集团、齐心集团、晨光科力普、卓尔智联、腾讯云、汇通达、上海钢联、中商惠民、震坤行、聚烯堂、万米商云、蜂云网络、贝登医疗等知名企业的支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