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在南京揭晓

托比网 2020-12-07 09:55:31

托比网讯,2020年12月3日, 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提供指导,南京市商务局、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2020江苏电子商务大会”在南京举行。

南京领军企业.jpg

会议上,托比网揭晓了“2020南京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奖项名单。分别是:艾佳生活、满帮、汇通达、华能智链、新康众、福佑卡车。

获奖词如下:
艾佳生活:致力于用共享经济打造大家居互联网生态圈,以“从房子到家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整合优质地产、品牌家具、品质家装、优秀设计、金融服务、物流安装服务等资源,为客户提供“省心”“审美”“省钱”的全品家服务。
福佑卡车:是披着物流外衣的科技公司,打造了国内首个实现AI商用落地的整车运输履约平台;以数据和算法为核心打造技术壁垒,将技术能力赋能给上下游,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践行“为中国公路运输装上科技引擎”的使命。
华能智链:是能源行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是国家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也是国家工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公司通过科技赋能、创新驱动,打造了集招标、采购、销售、物流、金融及云服务为一体的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赋能能源产业生态构建和高质量发展。
汇通达:中国领先的中国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公司业务覆盖全国,扎根农村,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以数智零售和产业互联网为双轮驱动,为乡镇零售店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商业数字化服务。
满帮:是中国干线运力基础设施和大动脉平台,助力物流降本增效,坚持以技术为导向,逐渐完成由平台型企业到智慧型企业再到生态型企业的升级。公司业务覆盖339个城市,平台年成交规模超过8000亿元。
新康众:是一家致力于网络覆盖全国的汽车后市场一体化专业服务商,在康众汽配连锁的基础上,融入了原汽车超人的部分供应链、阿里巴巴集团汽车后市场业务及相关资源而成立,并先后获得阿里巴巴、华平投资、云锋基金、PAG投资、美国高盛等投资机构数亿美元资金注入。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一年一度,2014年的北京,2015年的南昌,2016年的上海,2017-2019的宁波,至今已历6届,是产业互联网业界盛会,被誉为“行业年会”。
南京会议是第七届大会,香港贸发局、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市投资促进中心、苏商会、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协办,得到了菲尼克斯、江苏苏宁银行、重庆富民银行、仟金顶、华能智链、慧聪集团、鑫方盛控股集团、嘉岩供应链、卡奥斯好品海智、联动优势、蔬东坡,以及得力集团、齐心集团、晨光科力普、卓尔智联、腾讯云、汇通达、上海钢联、中商惠民、震坤行、聚烯堂、万米商云、蜂云网络、贝登医疗等知名企业的支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