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固安捷1季度营收加速

托比网申飞译 MDM 2020-04-24 18:17:25

image.png

很多大型分销商受疫情影响一季度业绩受损,但固安捷美国部分超出MRO市场均值700个基点。

周四固安捷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出公司目前是美国工业品分销商中最为重要的市场玩家。1季度业绩显示,固安捷的营收同比和环比都出现了增长。这与行业的其他玩家呈现出巨大的不同,很多分销商2019年下半年出现需求放缓,而疫情进一步造成营收放缓。

固安捷1季度营收30亿美元,同比增长7.2%,日均销售额增长5.5%。作为比较,2019年4季度营收28.5亿美元,同比增长3%,2019年3季度营收29.5亿美元,同比增长4.1%。

固安捷1季度毛利为12亿美元,毛利率为37.4%,较此前下滑180个基点。1季度运营利润达1.59亿美元,较2019年1季度为3.63亿美元下降近一半,运营利润率下滑了13个百分点。调整后运营利润为3.43亿美元,和2019年一季度3.65亿美元水平较为接近。一季度运营利润受影响,主要是荷兰的Fabory业务线调整带来的重构成本。

“在当下的挑战时刻,固安捷仍然专注于服务我们的客户,提供这项必需服务。与此同时我们保证团队成员的安全与健康,同时保证我们的财务水平可以帮助我们度过危机。在帮助客户拯救生命,保护社区安全的场景下,我们证明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价值,进一步加深了和客户的关系,并带来超出预期的客户体验。固安捷美国地区销售额同比增7.4%(占总销售额的76.9%),日均销售额增长5.7%。固安捷表示跑赢MRO领域的平均值多达700个基点,其中半数贡献来自疫情相关产品的销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