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产业供应链金融 金恪集团旗下精确数科与中盈盛达成立合资公司

金恪集团 2020-01-14 21:10:48

近日,金恪集团旗下深圳精确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确数科”)与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盈盛达”)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未来将共同出资组建新团队,通过持续协作创新探索,着重提升在供应链金融科技领域整体服务水平。金恪集团精确数科总裁徐向阳及中盈盛达董事长吴列进共同出席并完成签约。

image.png

图为金恪集团精确数科总裁徐向阳及中盈盛达董事长吴列进完成合作签约

行业人士表示,伴随国家“供给侧改革”及产业升级的持续推进,产业互联网应运而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如何通过区块链、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以核心企业为依托,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产品和服务成为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关键。

在此背景下,精确数科及中盈盛达组建成立的合资公司最大程度整合了双方优势资源,一方面继承了精确数科在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金融科技领域领先的理念;另一方面,以中盈盛达香港上市公司作为强势背书,集合多方资金支持渠道、多元化的金融牌照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互联网优势,未来必将拥有输出金融科技、信用决策的综合能力,成为更多企业布局产业互联网场景的最佳合作伙伴。

image.png

图为精确数科、中盈盛达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资料显示,合作发起方精确数科,成立于2014年8月,是金恪集团旗下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打造以产融结合为基础、服务于金恪体系内外产业,涵盖小微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服务等业务板块的金融科技服务集团。   

一直以来,精确数科以“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平等的金融服务”为使命,积极探索与中小微企业和社会各方的共同成长之道,紧紧围绕中小微企业不同阶段需求,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金恪集团是中国基于产业整合的生态平台发展领先者,秉持“幸福生态践行者”的定位和使命,深耕“医、食、住、行、养、娱”六大领域,发展成为一家根植中国、布局全球、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

中盈盛达在融资担保领域拥有成熟经验,从2003年成立至今累计为近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上千亿元投融资服务,近年来所服务或参与投资上市公司超过60家(含新三板)。2015年12月,中盈盛达成功在香港主板H股挂牌上市(01543.HK),成为国际资本市场上以融资担保为主体上市的担保机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