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掌窝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共筑行业新格局

铁甲网 2019-03-04 17:07:32

【铁甲网 原创】2019年3月1日,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宣布与掌窝工程机械(以下简称掌窝)达成战略合作。掌窝创始人李勇航、联合创始人龚建光与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铁甲二手机商业合作部总监张天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工程机械后市场配件维修服务、铁甲保业务、物联网等方面进行了战略合作构想和深入探讨。

blob.png

图片来源:铁甲网

掌窝工程机械是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领域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工程机械后市场配件及维修保养服务。掌窝针对信息匹配复杂、交易环节繁琐和线下需求及服务分散的行业特征,以互联网摄合交易平台模式切入,面向工程机械修理厂和配件供应商,打通全产业生态链,严选供应商,使产品及服务高效直达修理厂,打通厂家、品牌商、一级代理商与修理厂之间的交易和服务对接,提供配件交易、技术咨询、物流、仓配、金融等服务,实现工程机械配件及维保市场的交易和服务闭环。截止到目前,掌窝工程机械已与528家优质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平台已对21万款常用挖掘机维修件进行了数字标准化。

铁甲成立于2009年,始终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旗下拥有领先的工程机械行业门户网站——铁甲网,成交量遥遥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金融服务领跑者——铁甲金服,工程机械智慧物联网开拓者——铁甲云盒。

据悉,铁甲此次与掌窝的的战略合作主要基于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后市场维修与保养服务、智能硬件终端销售渠道、铁甲替班全国推广等三大方向。

众所周知,终端销售是“从商品到货币的惊心一跳”的跳板,是唯一实现“不是库存转移、而是真正销售”的场所。掌窝通过布局全国的后市场服务网点,未来将极大的提升铁甲用户的满意度并助力铁甲的c端物联网布局发展。

blob.png

图片来源:铁甲网

据掌窝创始合伙人李勇航介绍,自2017年3月起,掌窝通过2年时间的地推及持续推广,掌窝地推团队已完成对全国13个重要省市区域11023个县市州的全面地推工作,累计行走168758公里,覆盖12387家修理厂及配件商,与近8000家修理厂超20000名修理师傅达成意向采购合作。已发展成工程机械后市场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铁甲二手机商业合作部总监张天政透露,铁甲保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参保设备累计超过5000台,下一步计划是通过与掌窝平台在全国拓展线下维修网点,完善保后流程,从而服务更多的参保设备并最大化降低用户风险。

李勇航对于铁甲整合行业资源、优化布局,以及打通产业链条、优化行业生态结构的理念高度赞扬,表示非常愿意与铁甲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工程机械后市场领域服务的优化升级。

在签约仪式上,铁甲合伙人林炎辉表示,铁甲非常看好掌窝在后市场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相信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双方会通过多个领域拓展更多合作机会和无限可能。在工程机械后市场服务领域,掌窝线下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掌窝针对后市场配件及维修服务环节中提出的三个保障(交易保障、品质保障、服务保障)得到了广大修理厂及终端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我们相信通过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定能更快的推动工程机械后市场的优化升级,加速行业的整体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