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进斗(Magento)的销售提振了奥多比(Adobe)的营收

Staff and Bloomberg report 唐雪松译 2019-10-11 17:03:18

image.png

奥多比(Adobe)客户体验云(Customer Experience Cloud)收入在第三财政季度增长了34%,总收入同时增加了24%。客户体验云板块包括了麦进斗(Magento)电子商务技术系统的收入。

奥多比高管近期表示,公司去年以16.8亿美元收购的麦进斗商务(Magento Commerce),正在产生良好的投资回报。

Seeking Alpha的一份记录显示,奥多比公司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在与股票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称:“通过与麦进斗商务整合,我们使每一个体验都可以购买。” 奥多比的体验云软件套件(包括基于麦进斗的Adobe Commerce Cloud),“这使我们的集成内容和商务产品表现出色”。

截至8月30的第三财季。来自奥多比的体验云(Experience Cloud)软件的收入(包括营销和分析技术以及电子商务)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4%,达到8.21亿美元,总收入增长了24%,达到28.3亿美元。

在麦进斗(Magento)技术上经营电子商务网站的B2B公司包括HVAC分销商Watsco Inc,以及制造商DART Aerospace和汽车产品提供商Curt Group。

麦进斗的预订量急剧增加

奥多比报告称麦进斗商务在第三季度的客户预订量增长了40%以上。但公司高管们也认为,并非奥多比的所有数字技术应用程序的性能都达到了公司的预期。

高管们认为,奥多比2018年以4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arketo所获得的产品增长速度达到了预期的增长速度。首席财务官约翰·墨菲(John Murphy)表示,Adobe计划投入更多资金以提高单位销量。

墨菲称,奥多比还面临着为其分析云(Analytics Cloud)获得更多预订量的挑战,该分析云位于旨在连接客户数据的新体验平台之上。公司相信软件平台的持续全球推广将增加收入。

奥多比提供的当前收入预测低于华尔街预期,这表明其新营销产品的销售增长放缓。奥多比近期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截至11月的这段时间,收入约为29.7亿美元。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分析师预计为30.2亿美元。

同业竞争

奥多比公司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几项收购,以提高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产品的收入,自2015年以来,每季度至少增长20%。公司更加重视企业应用程序,以便与Salesforce.com公司和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竞争。奥多比最近也推出了新的增强现实和3D成像技术,以保持其作为创意软件(如旗舰产品Photoshop)的领导者优势。

第3季报告公布后,9月17日奥多比的股票纽约收盘价为284.69美元,在延长交易中下跌了约3%。奥多比的股价在2018年上涨29%之后,今年已经上涨了26%。

奥多比表示,不计某些项目,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2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每股2.30美元。包括Photoshop在内的创意云部门的销售额季度增长了22%,达到19.6亿美元,并且预计当前季度将增长20%。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