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找塑料网7月自营业务交易额9.49亿元 规模效应显现

8月8日消息,近日,找塑料网月度总结会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找塑料网代销代购(自营)业绩再创新高,单月交易额达到9.49亿元。

对此,找塑料网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裁辛云亮表示,从去年10月的5200万元到今年7月的9.49亿元,找塑料网的代销代购(自营)业务单月交易额在十个月间实现了1800%的增长,交易流、物流和资金流聚集与叠加所形成的规模效应,促使找塑料网实现了质的飞越。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获悉,依托于交易大数据的支撑和海量的用户资源,找塑料网于2015年10月试水代销代购(自营)业务,当月交易额5200万元。初露锋芒后,找塑料网的代销代购(自营)业务驶入迅猛发展的快车道。数据显示:今年3月,找塑料网代销代购(自营)业务单月交易额突破7亿元;今年6月,代销代购(自营)业务单月交易额突破8亿元;今年7月,代销代购(自营)业务单月交易额达到9.49亿元。

据介绍,找塑料网创立于2014年7月,目前是塑化行业电商的领军者,用免费撮合服务迅速切入塑化行业的交易环节,汇聚了海量的交易流,积累了大数据,同时,对塑化行业也起到了提质增效的积极作用。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相关企业
找塑料网 www.zhaosuliao.com

找塑料网是领先的一站式塑化电商,于2014年7月成立,创始团队汇集了来自大宗商品、阿里巴巴和塑化行业的资深人士。目前,找塑料网团队已近400人,在全国设立了10家分公司,业务辐射全国。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