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苏宁金融勾搭化工B2B 企业申请贷款可次日收钱

亿邦动力网 2016-08-05 09:42:16
化塑汇  石油化工塑料  

8月4日消息,日前,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企业贷款宣布与化工B2B平台化塑汇达成了合作。据介绍,双方将以化塑汇的供应链核心企业大数据为基础,为其下游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贷款服务,单个企业最高授信额度为50万元。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化塑汇是一家化工B2B平台,为下游中小企业提供产品采购、物流、仓储、科研院所等一站式服务。据相关人士介绍,苏宁企业贷款会以化塑汇的客户信息和交易信息,作为对企业的授信依据,并可以及时跟踪、掌握借款企业的动态。

苏宁金融企业贷款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传统的企业授信审查环节效率一般都很低。与供应链核心企业进行对接,能够快速掌握企业数据,加快授信审核速度。企业在提交授信材料并通过审核之后,可随时在授信额度内发起单笔贷款申请,次日即可放款。

据悉,苏宁金融企业贷款在2013年正式上线,现阶段主要服务于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客户,以大数据为核心,主要提供的服务包括:基于应收账款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基于交易数据及信用状况的信用类贷款服务和基于企业综合情况的综合授信服务。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相关企业
化塑汇 www.huasuhui.com

化塑汇(huasuhui.com)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专注于化工、塑料原料贸易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以降低化塑贸易成本,再塑诚信经营环境为己任,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便捷的贸易相关服务,用最专业的互联网模式和贴心服务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