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B2B行业推荐合作伙伴在北京揭晓

托比网 2016-07-16 15:49:34
0716  

托比网7月16日讯,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参加会议,并亲手揭晓了“2016年度中国B2B行业推荐合作伙伴”奖。平安银行、腾讯企点、易宝支付、云鸟科技、千米网获得殊荣。

blob.png

图:中国B2B行业推荐合作伙伴在北京揭晓

其中,平安银行获得“推荐互联网+金融服务合作伙伴”奖项。平安银行橙e网生意管家平台,为中小企业打造B2B+进销存+金融服务的产业链生态圈,被工信部评为“百万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工程”。短短2年内获得40万企业客户,积累上千万条交易数据。

腾讯企点获得“推荐CRM合作伙伴”奖项。腾讯企点是帮助中国现代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的SAAS级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以IM为基础,全面整合腾讯社交资源能力,为企业轻松管理多个社交平台,留存来自不同渠道的客户线索,进行精细化客户关系管理,洞察客户需求,利用多样化的互动方式帮助企业实现生意转化。

千米网获得“推荐电商合作伙伴”奖项。千米网作为专业电商SaaS系统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电商解决方案。成立3年来始终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电商”的企业使命,引领中国电商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超过10万家客户正在享受千米网的服务。

云鸟科技获得“推荐物流合作伙伴”奖项。云鸟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供应链配送服务商,通过整合社会运力资源为客户提供同城及区域配送服务。公司成立1年半融资即超过2亿美金,凭借线上的信息技术优势和线下强大的服务管控能力服务3000家企业客户。目前正在16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

易宝支付获得“推荐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奖项。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是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2015年推出“掌柜通产品”,致力于为B2B/B2R行业提供专业的“支付+金融+数据”解决方案。目前,掌柜通产品已经服务于掌合天下、海尔巨商汇、快消帮、进货宝、蛐蛐订货等近百家B2B/B2R行业客户。

据了解,此次会议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由托比网主办。以“变革 博弈 突破”为主题,平安银行、易宝支付、云鸟科技、腾讯企点、慧聪网等参与协办。阿里巴巴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郭坤坤、中商惠民副总裁苏小新、易酒批创始人王朝成、掌合天下CEO杨利祥、51订货网CEO陈献等行业大咖在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众多快消品B2B企业,如快消帮、新高桥B2B、集迈么、冠达星云商、店商互联、易订货、进货宝、订货宝、棒小店等参与了会议,博恩集团、达晨创投、春晓资本、易一天使、中国青年投资家俱乐部、潜力股平台等投资机构也到场支持。

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希望未来出现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协同B2B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