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进货宝:荣登“中国快消品B2B企业口碑十强”榜首

佚名 2016-07-16 14:20:52
进货宝  快消生活服务  0716  

7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B2B行业分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袁登科到会祝贺,并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合作主任张意鑫亲手揭晓了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口碑十强榜”,进货宝荣登榜首。

blob.png

blob.png

 

进货宝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1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大卫之选 证券代码:834211),成为新三板“互联网+流通”概念第一股。进货宝以“突破创造价值”为企业理念,深耕快消品流通领域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重组生产要素,实现传统快消品行业的变革。

“FMCG(快速消费品)市场的繁荣是人们物质生活极大提升的重要表现。”进货宝CEO王成在大会上说:“通过技术的发展,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创新生活方式是人类发展永远不变的主旋律。技术的进步是一切变革的前提,进货宝利用自己核心的技术优势,不断的在创新创造快消品流通领域各方面参与者的生产、生活方式”。

据了解,进货宝平台构建了两大核心、四大生态的发展模式。首先,两大核心是指数据能力和品牌能力,其中数据能力关键在于大数据的分析处理和场景应用;品牌能力的关键在于塑造品牌影响力以及打造产品盈利能力,在这两点上,进货宝的团队具有先天的优势。其次,四大生态指的是智能物流生态体系、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软件服务生态体系以及人力共享生态体系。“进货宝业务层面目前将集中精力在区域市场的拓展,而服务层面将构建快消品流通领域最为健全的服务集成”王成说。

进货宝目前在直营市场上已经部署了北京、天津、河北市场,实现了京津冀经济圈的一体化联动;在区域市场上,进货宝已经启动了“中国合伙人”计划,已覆盖包括上海、重庆、山东、内蒙古、陕西、宁夏、甘肃等10个省份,计划在2016年底扩张30个城市。

此外进货宝着手布局进货团、云仓储和供应链金融,提供快消品行业人力共享服务、仓储共享服务和金融服务。

至2016年底,进货宝平台整体注册用户数将达到45万,平台总交易额将达到35亿。到2020年,进货宝平台总交易额预计突破150亿。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