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前十强将于7.16在北京揭晓

荷静 2016-07-04 10:08:18
快消生活服务  0716  

托比网7月4日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指导,由托比网主办的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行,现场将举行颁奖仪式,揭晓中国快消品B2B行业重量级奖项。

F903.tmp.png

据悉,此次颁奖共涉及三类,包括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十强榜”、“口碑十强榜”以及“2016年度中国B2B行业推荐合作伙伴”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托比网通过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运营数据、流量数据、上市及融资数据、网络评选5个维度,经过算法算定最终评选出榜单,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代表性。

除此之外,会议上,托比网还将推出《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市场分析报告》,全面解读业务及投资状况,展望行业未来。这也是快消品行业第一份市场分析报告。

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我们相信7.16一定能够成为快消品B2B人的节日。行业人聚集一处,探讨行业价值,解析行业博弈,分析行业路径,为行业发展寻找突破方向。”据刘宁波透露,以后每年的716,托比网均将推动各大企业组织各类市场活动纪念716这一节日,帮助便利店、品牌商的互联网化进展,从而推动快消B2B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变革 博弈 突破”为主题,平安银行、易宝支付、云鸟科技、腾讯企点、慧聪网等参与了协办,中商惠民网、掌合天下、易酒批、51订货网、快消帮、新高桥B2B、集迈么、 冠达星云商、店商互联、进货宝、订货宝、棒小店等大批快消品B2B企业,以及博恩集团、达晨创投、春晓资本、易一天使等投资机构提供支持,集众多优秀企业、行业大咖、投资大咖于一会,它将会是快消品B2B行业人的盛会。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