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完成10亿元B+轮融资,泰康、软银中国等投资

互联网新风口 36氪 2020-10-21 10:45:05

叮当快药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公司战略项目“千城万店”的城市布局,2020年底将增开10个服务城市,预计2021年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核心城市。

v2_2273091077c34997a9d61a6085de81a0_img_jpg.jpg

叮当快药今日宣布完成10亿元B+轮融资,由泰康、海尔医疗、龙门投资等新晋投资者以及老股东软银中国、国药中金、招银国际等共同投资。

目前叮当快药新零售业务已覆盖北上广等10多个省市。叮当快药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公司战略项目“千城万店”的城市布局,2020年底将增开10个服务城市,预计2021年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核心城市。

同时,叮当快药将围绕大健康,在 “快医”、“快药”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快检”、“快险”等创新服务,打造“医+药+检+险”全方位生态。

叮当快药成立于2014年,拥有线上叮当快药平台和线下叮当智慧药房两大业务板块。其中,线上叮当快药平台提供7×24小时、28分钟送药到家、24小时专业药师指导等服务。

叮当快药曾于2016年获得同道共赢3亿元A轮融资,2018年获得软银中国数亿元战略投资,2019年获得招银国际、国药中金、软银中国等6亿元融资。

主编点评:作为医药新零售平台,叮当快药通过“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的模式,提升了行业效率和服务水平。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模式,以及将健康大数据与AI的结合,为叮当快药打造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