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成苹果四大多品类渠道经销商,落地8000家门店促进乡镇消费升级

佚名 汇通达 2021-09-10 14:33:43

微信截图_20210910143222.png

(2021年9月10日,南京)近日,国内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汇通达宣布与苹果达成合作,汇通达旗下子公司“江苏居家运通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苹果在中国最新的四大多品类渠道经销商之一。

此次苹果与汇通达的合作,双方将把重心聚焦在乡镇市场的渠道建设和用户服务上。这意味着县、镇乃至更广泛区域的农村消费者,将同步城市消费者,更便捷地、第一时间体验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

聚焦渠道和用户服务,品质体验同步城市消费者

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乡村消费品零售额达5.3万亿元,增速连续8年快于城镇。乡镇消费升级是近年来的大势所趋,且呈现与城镇居民消费结构有逐步趋同特征。然而,乡镇下沉市场仍然在优质产品流通上面临选择不足的情况。

汇通达和苹果的合作,对国内消费电子行业而言,同样具有“风向标”的意义。一方面,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更广泛、及时地触达乡镇市场,乡镇市场的消费者将同步城市享受诸如苹果等品牌消费电子产品,全面提升农村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消费电子全产业链也将受益于苹果的“渠道下沉”,通过汇通达分布全国21省的会员店网点,在广袤的乡镇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快速将产品和服务下沉到农村终端用户。

作为下沉市场具有领头羊属性的产业互联网企业汇通达,成为苹果四大多品类渠道经销商之一,其产业聚力势能再一次被印证。双方合作,或将成为中国下沉市场渠道升级和消费升级的代表性事件。

此次汇通达联手苹果,不仅顺应了下沉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并做到了“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的愿景。双方表示将把重心聚焦在乡镇市场的渠道建设和用户服务上。相关资料显示,此次合作达成后,汇通达将与爱施德、天音通信、北京恒沙一并成为苹果在国内的“四大”多品类渠道经销商。

汇通达模式为会员店提供的供应链商品、SaaS工具产品、线下门店经营管理培训等服务,通过“以实助实”的方式,帮助会员店转型升级成为具有“网店、实体店、社群店”一店三开能力的新型乡村实体。通过此次苹果的深度合作,汇通达和苹果更将整合线上数字化SaaS工具、线下2800多名的门店经理团队的能力,将苹果的“产品力”和“运营力”更快地覆盖到汇通达会员店,帮助会员店老板大幅提升供应链能力和本地消费者社群的管理服务能力。

重点布局乡镇市场,SasS工具和服务100%全覆盖

除了产品上满足乡村消费者更多元、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随着苹果的渗透和深耕,乡镇小微实体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供应链与经营能力“赋能”。

相关信息显示截止到2021年9月,汇通达与苹果已经迅速布局超过8000家的门店。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在门店布局方面,70%分布在国内的乡镇市场;并且在门店运营管理方面,汇通达“SaaS+服务”已实现了对首批8000家店的100%全覆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