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采购供应链服务商「企企通」完成C轮融资,将加速覆盖市场

咏仪 36氪 2021-03-19 14:03:39

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企企通”)本日正式宣布,完成了由涌铧投资、昆仲资本、考拉基金、银河系创投和蔷薇大树投资的C轮融资。其中,昆仲资本此前已经对企企通进行了多轮投资。

640.png

本轮融资后,企企通将继续丰富SRM行业解决方案,升级产品功能和客户服务体验,基于SRM平台持续为企业和供应商提供更为丰富的增值服务。

在企业软件市场中,SRM (采购供应链服务)软件市场渗透率较ERP、CRM等软件都低很多,企业供应链管理中存在的行业痛点、企业信息化建设加速需求,都在催生企业级采购细分市场的兴起。

成立于2014年的企企通,正是基于这样的需求而诞生,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SRM系统可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的采购供应链管理流程和需求。企企通经过多年发展,已构建覆盖企业供应商管理和采购管理全生命周期的完整产品矩阵。企企通自主研发的SRM平台,具有易学易用、灵活配置、快速交付的特点,并且积累了大量的应用场景和行业标杆案例。本轮融资后,企企通将持续升级中台,优化迭代生产采购和非生产采购流程产品,同时继续完善企业的增值服务产品矩阵。

当前,企企通已服务数千家优质企业客户,如立白、海尔、京东方、Lily、玛氏、延长壳牌、永旺梦乐城、佳帮手、丰巢等。从行业来看,企企通在电商、新零售、互联网教育等新兴行业也有多个成功客户案例。

新冠疫情加速了市场和企业对协同办公的认知和需求,也对企业供应链的稳固性和抗冲击力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和要求,市场对SRM的需求急剧上升。此后,企企通将持续服务各行业细分领域的头部客户,并凭借可快速复制的行业产品和销售网络效应、标杆效应深耕行业,广泛覆盖行业内中小企业。

目前,企企通在上海、广州、北京、深圳、杭州、苏州、天津、武汉、山东、长沙、成都、重庆、西安设有分子公司和办事处。2021年,企企通将加码扩大市场布局,未来仍将持续加强一、二线城市战略合作和服务,并发力向三、四线城市全面覆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