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B2B交易服务平台“卖好车”完成新一轮逾2000万美元融资

亿欧网 2020-04-16 18:42:31

托比网4月16日消息,汽车B2B交易服务平台卖好车已完成新一轮逾200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海高集团领投,创新工场、凯欣集团追加投资,多家机构跟投。卖好车主要针对汽车经销商,提供交易服务、供应链金融及仓储物流服务,解决其车源、资金、流转问题。目前,卖好车旗下有好车在线、好车物联、好车金融3大业务板块,业务已覆盖全国10万家下游经销商,活跃用户6000多个,数十万在线车源。
融资方面,卖好车此前已经完成5轮融资,融资信息如图所示:

image.png

托比网整理  数据来源:卖好车官网

据了解,卖好车成立于2014年,上线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平台,同时也被定义为国内首家B2B 3.0模式的代表企业。平台主要为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金融+仓储物流+SaaS的综合服务,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钱、流转的问题,目前已覆盖了全国100,000家经销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