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久批与全球休食巨头亿滋达成合作,入驻3个月销量提升500%

易久批 2020-01-16 17:22:55

近日,易久批与亿滋高层会聚于上海,共同就2019年的生意做了总结回顾,同时规划了2020年双方合作的方向。

image.png

亿滋销售发展运作总监Nick Zhou表示:亿滋EB2B业务3年的发展已经沉淀了很多运营经验,还将持续探索找到更为高效的分销运作模式,需要提高人员效能,即一个人可以完成多人的工作内容的业务模式。

亿滋公司B2B渠道负责人陶光亚先生介绍说:“亿滋正式入驻易久批是在2019年9月,双方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并取得了极佳的业绩,销量同比成长500%,门店渗透率获得极大提升,双方会进一步在产品促销、门店渗透、终端陈列、数据共享等方面加深合作,我们相信易久批团队的执行力,同时相信小店在B2B平台订货将占据重要份额,数字化的分销渠道将成为未来趋势。”

亿滋是全球知名的食品企业,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旗下品牌云集,其中奥利奥、炫迈、趣多多、太平等品牌更是家喻户晓。自B2B平台兴起以来,亿滋公司便开始关注并建立专业团队开展合作,目前已经和全国主流的B2B平台全部建立合作关系。亿滋也持续地赋能平台的终端销售团队,带来更专业高效的品类运营经验和生意策略。

image.png

易久批前身是酒饮类垂直自营B2B平台,在酒饮类市场份额排名领先,后扩展为全品类的全国性B2B平台,覆盖全国138个主要城市,2000余名全职地推人员定期拜访服务小店,自有的分拣物流配送中心实现订单次日达。目前,易久批积极寻求与品牌方对接合作,共同运营,协助品牌方拓展市场,提升业绩。

易久批深耕酒水饮料市场,亿滋是休食品类的王牌,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带来优势互补,共同激活门店的拓展和品类的增长。双方将洞察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产品体验。亿滋中国将为易久批开启客户定制化产品,提供店主定制套装,合力打造更好卖的超级爆品。双方将在数字化能力建设、供应链管理、地堆运营、品仓梳理、专项陈列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模式探索,承载业绩高速增长。

易久批休食负责人龚涛介绍:“休食百货已经成为公司第一战略化品类,公司在这方面的投入不遗余力,我们与亿滋公司的合作堪称典范,双方共同维护市场秩序,不串货、不乱价,将促销资源100%的投放到终端小店,实现数据共享,共同运营。我们深知中国快消品行业的痛点,并努力为品牌方实现数字化的分销提供全力支持,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方同易久批一起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据公开信息显示,易久批深得资本市场青睐,累计获得全球知名机构32亿元的投资,其中不乏国内互联网公司头部企业腾讯、美团的多轮加持。易久批更是不失所望,连续的攻城略地,多年来业绩不断提升的同时,全品类平台战略正在稳步推进。

过去一年的高速增长,让易久批与亿滋对未来的合作更加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整装再出发,迈向更深层次的合作。同心共赢,亿易生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