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 · 投资机构TOP10 奖项

托比网 托比网 2019-07-30 11:25:33

托比网讯,2019年7月30日,在托比网、AMT企源、上海市中小企业研发外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上,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 · 投资机构TOP10”奖项。

投资top10.jpg

筛选基于投资数量、投资规模、以及对产业互联网的认知情况,最终源码资本、钟鼎资本、DCM、盛景嘉成、君上资本、腾讯产业基金、明势资本、云启资本、达晨财智、经纬中国获此殊荣。

从获奖名单来看,源码资本目前管理着15亿美金、35亿人民币,先后投资了易久批、壹米滴答;钟鼎资本作为国内物流供应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深谙 “供应链能力”的优化潜力,构建了丰富的生态体系;DCM管理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先后投资了纷享销客、运去哪、找油网、好汽配等强势企业;盛景嘉成从培训咨询赋能到资本服务、母产业路由器,提供越来越深入的创新服务;君上资本截止2018年底,君上累计投资15个项目,退出3个,下一轮融资率达到66.7%;腾讯产业基金先后投资了买卖宝、货车帮、震坤行工业超市等知名平台,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明势资本2018年,完成了美元三期基金的超额募集,在未来的18个月,预计还会有5家企业陆续登陆资本市场;云启资本总计资产规模达数十亿元人民币,先后布局了找钢网、找油网、百布、工品汇等优秀企业;达晨财智作为中国比较有代表性的综合型VC基金,先后投资了企源科技、西域机电、中商惠民、云途腾、明源软件等项目;经纬中国投资回报率始终在全球风险投资公司中名列前茅,已完成云鸟、销售易、宋小菜、大丰收、上上签等数百项投资。

据悉,此次峰会汇聚国内产业互联网的头部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品牌商、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投资机构,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企业家与投资人共计6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