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成功过会,拟IPO募资5.3亿元

托比TIAN 托比网 2019-06-14 18:32:18

托比网讯,6月13日,新三板挂牌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联股份)成功过会,公司计划登陆主板,通过IPO募资5.3亿元。

blob.png

图片来源:pixabay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国联股份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拥有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与B2B垂直交易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国联资源网覆盖100余个细分行业,拥有200万注册会员和20万活跃会员,为会员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供需匹配与链商服务;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立足于涂料化工、卫生用品、玻璃等产业链上下游,利用互联网技术驱动,充分融合传统供应链各方资源,积极提供自营交易、撮合交易、集合采购、竞价拍卖、在线支付、电子签章、云物流、云仓储、云ERP、大数据、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供应链服务。同时,公司还在煤化工、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环保等产业领域拥有资源优势。

数据显示,国联股份2018年全年营收达36.73亿元,相比于2017年全年20亿元,同比增长8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4亿元,比去年同期0.59亿元,同比增长59.77%。

2018年业绩公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主要来自于网上商品交易业务的增长;净利润的增加主要是报告期内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特别是网上商品交易的快速发展,公司的净利润也呈现出大幅的增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