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的B2B买家希望更多、更好的电商体验

digitalcommerce360 申飞译 2019-06-10 15:22:13

一份面向500家企业的调查显示,这些企业在线上采购产品的比例达到总体的75%——更有近30%的企业表示倾向于通过互联网采购所有商品。

无论所处的行业,更多企业的采购通过线上方式展开,这是一份面向560家企业的调查问卷给出的答案。参与调查的企业包括Sana Commerce的分销商,制造商和渠道商类型的客户。

除去线上采购比例达到总采购的75%之外,这些大买家们其中有62%的人还习惯在网上获得购买商品的信息,而30%的买家倾向于将采购全部线上化。

调查显示B2B供应商们需要解决他们有关客户的的线上平台的性能问题。44%的客户遇到过线上采购的问题,这些出问题的采购是由其核心供应商提供的,但出错的概率在两周一次的水平。所以这些采购的企业希望有一个更简便的订购和交付流程。

调查的其他发现参考下图。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