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业电子商务发展速度差异显著(研讨会英文版ppt)

托比网 2019-12-30 18:27:22

Mark Brohan先生是Digital Commerce 360 分析师、美国B2B报告撰写者、Vertical Web Media公司的B2B研究总监,美国B2B电商发展报告和制造业300强电商报告的作者。此前Mark Brohan是互联网零售商(Internet Retailer)负责研究的副总裁,互联网零售商500强榜单的编辑。

12月20日下午Mark Brohan先生在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第三届宁波产业发展论坛期间,作为主要分享嘉宾参加了研讨会,在研讨会中他作了《2019年美国B2B制造商300:美国制造业电子商务发展速度差异显著》的主题分享。研讨会期间,Mark还与参会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昨日经授权编译公开后,受到众多行业朋友关注,期待看到英文版的素材。于此,应行业朋友请求,经过作者授权同意后公开作者本人的英文PPT。如有引用,请注明来源于托比网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

image.png

Mark Brohan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