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配创始人周邦兵:超级工厂的修炼路径

托比网 2019-11-22 18:27:20

12月19-21日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第三届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在宁波举办。据组委会透露,捷配创始人周邦兵确认出席。

image.png

捷配创始人周邦兵

周邦兵是捷配创始人,捷配成立于2015年4月,是从电路板打样切入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已服务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万多家用户,并且已与特斯拉、东芝、华为、小米、大疆、中车等知名企业产生了合作。已完成Pre-A轮融资,11月18日,捷配元器件平台正式上线,翻开了捷配的发展新篇章。

以下为周邦兵精彩观点集锦:

1、产业互联网最核心的价值就是效率,帮助工厂提升效率,提升工厂的盈利水平,为消费端提供一个更加个性化的、迭代速度更快的支撑。而产业互联网离消费端越近,价值就会越大,消费互联网倒逼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是大势。

2、我认为在产业互联网中,制造一定是根本,整个交易只是产业互联的一种体现形式而已。如果离开制造去谈产业互联网一定是没有根的,所以说产业互联网要解决的事情一定是帮助我们的制造企业去实现转型,实现升级,一定是帮助我们的制造业更好地去实现降本增效,一定是帮助我们的企业更加好地去实现盈利。

3、随着需求的多样化,新型制造业是为定制化生产制造的。是什么在驱动新制造的发展?一是订单驱动,二是技术驱动。

更多干货内容,周邦兵将于12月20号“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上分享,扫码参与!

附 | 第六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最新流程

11.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