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快准车服打造汽配双十节 销售额或破千万

文正 2016-09-12 09:26:06
整车汽配  

托比网9月12日消息,日前,快准车服首创的“汽配双十节”拉开帷幕。据悉,活动首日交易额已达300万。快准车服创始人蒋仁海预计,本次活动销售规模至少达到1500万元。蒋仁海还对托比网记者表示,希望能通过活动让江浙地区所有修理厂都和快准车服产生交易,建立合作关系。

478796421929445528.jpg

本次双十节,涉及快准车服旗下服务站覆盖区域的所有修理厂客户,活动期间在快准车服下单的修理厂,可享受易损件最高20%,油品最高6%的优惠。快准车服CEO王拯公开表示,本次打造“汽配双十节”,除了让利之外,还会推出“现金红包”“抽取苹果手机”等活动。同时,快准车服方面计划以后每年的这个时期都举办一次双十节大促,希望能够把“汽配双十节”变成全行业的节日。

托比网了解到,快准车服一贯的销售策略是“避开一二线市场,做强三四线市场”。虽然快准车服成立不到一年,但是凭借线下分销能力,辉门、盖茨、飞利浦、博世、曼牌等国际知名供应商均已与其展开合作,为其提供货源。目前,快准车服已在浙江地区建立起五十余家线下服务站,初步建立合作关系的修理厂客户已达6000余家。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