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前美国固安捷董事长Y.C. Chen加盟西域,任首席战略顾问一职

悉昙 托比网 2016-09-06 16:55:21
西域机电  MRO  工业  

托比网9月6日消息,今日,西域发布消息,前美国固安捷董事长Y.C Chen已于8月份加盟西域,任西域首席战略顾问一职。西域方面表示,当下MRO行业B2B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作为MRO行业的领军人物,Y. C.Chen的到来势必会为西域的发展创造新的空间。

图片 1.png

(图为Y.C Chen)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Y.C.Chen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博士学位。先后在Cummins Inc., Lotus Development Corp., R. R. Donnelley等多个跨国公司担任亚太区高级管理职位。2000至2009年,曾在美国排名第一的MRO公司——固安捷总部(芝加哥)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固安捷全球供应链业务。随后,担任固安捷集团董事长负责国际事务。Y.C.Chen与美国、日本、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多地客户都有合作。2016年8月Y.C. Chen加盟西域,任西域首席战略顾问一职。

西域自2009年开始开拓国内MRO工业品市场,定位于一站式MRO工业品现货交易平台,曾先后获得达晨创投、IDG资本、东方汇富的投资,目前融资轮次为C轮。西域网CEO叶永清曾在公开场合表示,MRO是一个慢生意,只有通过IT和数据等手段做出了规模化效应才可能进入到快车道,这其中往往要耗费数年的时间。

叶永清对托比网记者表示,目前行业发展迅速平台众多,西域的特点可以概括为专业MRO、自营与电商三方面:

专业MRO,一百多名品类专家对36个工业品大类逾百万SKU产品数据进行规划和管理。帮助客户整合MRO长尾需求,降低巨大隐性成本,通过规范MRO管理提升采购效率;

自营,西域始终秉承自营的理念,帮助客户严守供应端,并提供标准化专业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电商,依托百万产品连接十万级客户和数千供应商,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分单、派单系统智能化处理海量订单,对产品、报价、订单执行跟踪、物流等信息进行集成化管理。同时针对企业客户多点决策的特点,提供中小企业EPS系统(西域研发的采购云系统)、大型客户punch-out对接和电子目录导入,并接入上游供应商系统,真正实现B2B在线闭环交易。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