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包钢攀钢“触网”推钢铁电商

佚名 大宗商品电商圈 2016-08-11 08:43:57
钢铁  

经过精心筹备,7月7日,包钢电商平台开始上线试运行。截至7月28日,该平台已经实现钢材交易7500余吨。

近年来,钢铁行业电商平台蓬勃发展,包钢抓住“互联网+”浪潮,加快发展自有电子商务平台,并成立了包钢股份(600010,股吧)电子商务分公司,目标是将传统的线下业务移至线上,向客户提供从计划、生产、出厂、运输、库存和剪切加工等全过程开放式信息。这一平台主要面向包头及西部地区客户,同时为中小客户及加工企业提供采购便利,提升包头及西部地区销售量。销售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网上销售范围,吸引更多商家和用户加盟包钢电商平台交易,将其打造成西部地区最大的钢材电子商务平台。

自7月7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包钢电商平台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已经有300余用户注册,截至7月28日,17个交易日共成交钢材7500余吨。据销售公司电子商务公司经理张鹏介绍,目前,包钢电商平台主要进行现货交易,价格随行就市,上线以来,线棒材产品最高成交价达到每吨2500元,现货成交价高于当日市场均价。包钢自有电商平台的建立,能够吸引更多终端用户,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终端售价;同时更准确地掌握市场价格变化,为合理定价提供了参考。

攀钢“ 网”推钢铁电商

8月3日~6日,2016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攀钢积微物联凭借强大的实力和较高的知名度,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展台前人潮涌动、门庭若市。

2015年,攀钢积微物联就已经参与到四川省工业“触网行动”,依托“蓉欧+”战略优势,不断提升积微钢铁、积微运网、积微钛网、积微钒网等多业态服务质量。积微物联CIII平台自推出至今,已在业界享有盛名。而此次亮相智博会,更是再次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