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棒小店启动物流版块“棒友佳”,稳步迈进2.0

熊丽 投稿 2016-07-21 10:05:41
快消生活服务  棒小店  

7月12日,一站式快消B2B电商平台棒小店旗下的物流版块“棒友佳”物流公司正式营业。近日,棒小店将组织平台上的供应商参观其第一个分拣仓,与供应商签订货物入驻协议。

据悉,武汉棒友佳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棒友佳”)是武汉快至易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物流公司,目标是为棒小店平台的供应商提供仓储配送服务。今年年初,棒小店方面便透露,计划年内在武汉三镇建立4大分拣仓,而7月12日营业的这个分拣仓便是该计划中在大武昌区域的第一个。

v5.jpg

据棒友佳负责人介绍,该分拣仓面积5万平方米,专属配送车辆100台,可以实现棒小店平台订单48小时送达,满足整个大武昌区域的配送。

据了解,物流一直是快消品经销商的痛点,一方面是日渐推高的人工、仓库和物流成本,另一方面是小超市订单分散,客单价上不来,每趟货可能装不满一整车, 最后跑完全程扣掉燃油和损耗,也剩不了多少利润;小超市也有痛点,送货周期长,送货时间不可控导致断货,不同的货由不同的供货商送,频繁收货每次服务体验还参差不齐。

棒友佳物流的建立正是为了有效解决棒小店平台连接的这两端用户的痛点。棒小店副总经理夏宏波介绍,棒友佳一方面能为供应商提供低成本、标准化的仓储物流服务,另一方面,能为小店提供快捷、及时的送货服务,“通过节约上游成本、提升终端效率,来增强平台用户体验”。

深耕武汉市场的棒小店平台由武汉快至易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公司发展的核心是“一个平台五大版块”:棒小店是中部地区领先的快消B2B平台;强大的智能物流版块;为品牌经销商提供全新广告服务的传媒版块;为供应商和小店店主提供资金支持的供应链金融版块;为供应商合理库存提供数据支撑、为小店进货提供商品预测的大数据版块;扎根社区,以“棒小店”为品牌连接多种社区服务的社区连锁便利店版块。

物流版块的启动,是棒小店迈入2.0阶段的又一重要标志。

快消B2B是根植于整个商品供应链当中,物流则是整个供应链当中的基础设施,也一直是行业的痛点加重点,而将物流整体效率提升,是快消B2B最容易切入,也是核心价值之一。棒友佳物流公司及其区域分公司,不仅承接棒小店的仓储、物流业务,也要承接外部的仓储、物流业务,通过整合物流资源,提高运营效率,成为快至易客的利润来源之一。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