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考拉先生荣获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口碑前十强!

佚名 2016-07-21 09:19:48
考拉先生  快消生活服务  

7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B2B行业分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袁登科到会祝贺,并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合作主任张意鑫亲手揭晓了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口碑十强榜”。

其中,考拉先生与进货宝、卓尔购、云蚂蚁、快消帮、千机团、1919酒类直供、订货宝、新高桥、丹露网共十家企业入围口碑十强榜。

blob.png

中国快消品B2B企业口碑十强榜在北京揭晓

中国快消品B2B口碑十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榜单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口碑十强榜排定尽力选择了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相对客观与公正性。

从获奖企业来看,考拉先生与其他B2B、交易平台企业不同,考拉先生是专为用户提供SaaS工具,全力支持快消品产业升级。从2014年5月成立至今,考拉先生旨在为小商家提供便捷的CRM管理工具,助力实体商业。

blob.png

除获奖外,考拉先生CEO雷勇还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活动博弈论环节,与易酒批CEO王朝成、掌合天下CEO杨利祥、新高桥CEO唐光亮、快消帮CEO曾伟钦等嘉宾就“快消品B2B与传统供应链”这一话题展开互动。

blob.png

对于此次考拉先生荣获口碑十强榜,雷勇坦言考拉先生应该是这次论坛上最特殊的公司。考拉先生不做B2B,做的是小B,就是实体小商家——为他们提供专业的CRM管理系统。商家做生意,要么是买货,要么是卖货,但还有一点不可或缺的就是会不会做生意。会做生意的小生意就是做熟客,所以考拉先生对熟客的挖掘是非常深的。

雷勇介绍道:“为什么我愿意参加这次会议呢?因为我们是想做兵器中的一把很小的匕首。当你们想提升服务于小店的能力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考拉的开放平台。现在有20万个商家在用考拉的开放平台、CRM系统去经营他们的熟客。我相信这对于注重B2B行业客户关系的人来说,没必要再开发一次,我们的客户管理系统非常赞。凯文凯利说过当任何一个普通人有一千个铁粉的时候,他就会过上体面的生活。希望小商家有一千个熟客的时候,他的生意一定好过大卖场。”

blob.png

本次考拉先生的获奖,除了是对考拉先生运营模式的肯定,也是对考拉先生工作成果的肯定。考拉先生现已帮助20余万小商家提高了营收,并且在开展了“金牌合伙人”项目后,把业务范围迅速推向了全国100多个城市,帮助二三线城市加快用互联网+店铺的步伐。可以说不仅仅是提升了销售额,也顺应了时代的发展,推动了二三线城市的互联网化。

blob.png

沉甸甸的奖杯!

对于此次活动,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716是快消品行业人的节日。以后每年的716,托比网均将推动各大企业组织各类市场活动纪念716这一节日,帮助便利店、品牌商的互联网化进展,从而推动快消B2B行业的发展。”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