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订货宝、丹露网荣登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十强榜 ​

佚名 2016-07-19 08:48:52
订货宝  丹露网  快消生活服务  

7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B2B行业分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中国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袁登科到会祝贺,并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外合作主任张意鑫亲手揭晓了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口碑十强榜”。

订货宝、丹露网、进货宝、考拉先生、卓尔购、云蚂蚁、快消帮、千机团、1919酒类直供、新高桥入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口碑十强榜。

blob.png

图:中国快消品B2B企业口碑十强榜在北京揭晓

中国快消品B2B口碑十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

榜单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口碑十强榜排定尽力选择了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相对客观与公正性。

据了解,首届“互联网+快消品”行业高峰论坛以“变革 博弈 突破”为主题,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平安银行、易宝支付、云鸟科技、腾讯企点、慧聪网等参与协办。阿里巴巴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郭坤坤、中商惠民副总裁苏小新、易酒批创始人王朝成、掌合天下CEO杨利祥等行业大咖在会议上发表了精彩演讲。

blob.png

由易一天使投资的 “订货宝”获得了此次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十强口碑10强,订货宝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在线订货管理系统,专为渠道型供货方与订货方打造,替代了电话、传真、邮件等传统订货方式。通过该系统,将订单、商品、客户、库存、资金、支付、物流等信息统一处理,方便了有供货、订货需求的销售类企业客户。

该产品可大大降低订单数据多环节处理导致的误差率,对订单处理过程实现全程追溯,同时解决了传统方式订货处理周期长、反复沟通的问题,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订货宝”推出了手机应用及微信客户端,方便客户随时随地实现移动订货,并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可与用友、金蝶等传统EPR系统以及支付、物流、电商平台、微店等第三方应用对接,提升用户便利性。企业还可以将“订货宝”与官网进行结合,增强官网实用性,打造基于自身特点的专属登录界面,部署独立的订货前台页面,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blob.png

在2015年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后的近10个月内,订货宝的用户数增加了近5倍,订货宝2016年第一季度已经完成了超过十亿元的GMV(线上订单交易总额),今年订货宝的订单交易总额预计将超过以往四年订单交易总额的总和,预计将超过50亿元。目前,众多的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等金融机构也在积极寻求与订货宝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

之所以有如此大的一个交易量,除了订货宝产品本身的市场需求外。订货宝创始人蒋韬表示,从今年开始,SaaS服务的市场教育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随着市场的认可度提高和各行各业的提倡,SaaS服务这个市场拐点已经到来。

blob.png

除了业务量的飞跃式提升外,订货宝也将在今年开始进行全国布点,包括北京、广东、江浙等省市,将会开设分公司进行业务开拓。一方面国内市场会持续开拓,另一方面,蒋韬透露,订货宝也已经开始在规划布局海外市场。

国际市场上开拓会使订货宝呈现更加生态化的发展。接下来,订货宝即将进行新产品的发布,同时,订货宝正在进行新一轮更大规模的融资。

blob.png

获得此次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十强的丹露网,是由易翎资本投资的酒类垂直电商,丹露网在酒类垂直电商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交出了“上线前三个月销售额达到1亿元,9个月突破50亿”的傲人成绩,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属性,还因为丹露网做到了行业上下游环节的整合。

丹露网其之所以成长这么快是因为扮演的是合作者而不是颠覆者。丹露网CEO张伟表示:“酒厂能够在丹露网上展示品牌,做营销推广活动,酒商可以在丹露网选购商品,这样能够对白酒市场起到一个增量的作用。”

丹露网运营初期,面向生产商、经销商、终端店搭建线上交易平台,创造出B2B,2B2C 模式,以最大化满足生产交易需求为目的,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对产业生态圈各环节的难点、痛点进行升级、重构,最终形成新的产业格局。

而为了让B 端用户更好地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真正实现从“传统”到“互联网+”的转型,丹露将O2O 模式进行升级,形成了O2O2O(offline-onlineoffline)模式,不仅将线下业务搬到线上,还在线上回归线下的过程中为B 端用户提供数据支持,提升B 端用户的交易体验和C 端用户的消费体验。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