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美医疗获得B轮融资 助力医疗B2B信息化

荷静 2016-06-22 18:31:55
企服  太美医疗  医药  

托比网6月22日讯,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太美医疗于6月21日宣布获得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和凯风创投跟投的B轮融资投资金额暂未透露。据太美医疗CEO赵璐透露,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公司规模。

“太美医疗的商业模式非常清晰,所以本轮融资之后的发展方向也很明确”,赵璐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太美医疗将主要用于增大产品研发的力度,完善数据处理中心,建立如风险控制等内控部门等方面。

太美医疗本轮领投方,北极光创投副总裁于芳表示,北极光创投十分看好太美医疗团队及产品,相信太美医疗会为其带来商业价值。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太美医疗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家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临床研究、药物警戒等领域,包括MobileMD-EDC系统、CTMS 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等。 曾于2016年2月15日完成经纬中国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据托比网研究团队于2016年3月1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医药B2B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从2010年我国医药电商第一例融资事件算起,我国医药电商获得融资的机构来看基本上集中在B2C的运营方资质,其中涉及B2B类的医药电商企业只有药品终端网和珍诚医药在线。医药行业本身的专业壁垒以及政策的限制致使医药行业的互联网化要比其他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要慢,但是越是壁垒大、越难克除,对于B2B领域的机会就越大,资本对其青睐就不难解释了。

2016年被业界公认为中国企业服务爆发年,资本市场在领域内的投资翻倍增长。医药B2B行业也是如此,但是因为市场的不成熟,SaaS服务提供商仍然面临着机遇与挑战。

--结束END--

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

相关企业
国裕医药在线 www.gr158.com

国裕医药在线,致力于通过互联网集中采购模式,实现上游供应商与下游采购商的无界限、多触点对接。充分利用互联网电商优势,优化传统医药供应链体系,革新药企一站式采销模式,同时通过创新的金融、物流解决方案打造安全、迅捷、开放、整合的网联网交易新模式。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关注公众号
我要投稿
我要爆料
商务合作
x
分享到微信
回到顶部
x
欢迎投稿

邮箱:tougao@2b.cn

QQ:2799880133

微信:shawe_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