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在宁波揭晓

托比网 2018-12-23 21:04:52

托比网12月22日讯,在由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 托比网、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上颁发了“2018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入围此次新锐势力榜单的企业有:

blob.png

自2015年以来,中国B2B行业风起潮涌,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成为行业新锐势力。这些企业需要得到鼓励,也需要得到昂扬。因此,托比网推出“新锐势力榜”,希望通过这个榜单的发布助推B2B创业热潮,推进中国B2B电子商务的发展。据悉,此次优秀企业将列入协会之“中国B2B行业潜力企业”名录,也将列入托比企业数据库。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以“下沉、耦合、协同”为主题。汇集全国80%的B2B平台CEO们,以及产业互联网的投资人、服务商、品牌商、第三方研究机构以及媒体人,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