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 | 猩便利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品钛完成1亿美元系列融资

托比网 2018-06-12 09:53:21

1、猩便利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深度布局智能无人货柜

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宣布获得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其他老股东悉数跟投。同时,猩便利研发的全新一代无人零售智能设备“猩+”,将投放市场。除了资金之外,蚂蚁金服还将向猩便利提供技术支持,包括生物识别技术、信用消费体系等其他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15.jpg

猩便利成立于2017年6月,2017年9月获得光速中国领投的近亿元天使轮投资,11月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华兴资本、元璟资本及其他老股东跟投的3.8亿元A1轮投资。猩便利透露,在过去一年发展中,企业已经在精细化运营、智能化探索和消费场景挖掘及拓展等关键节点上,完成了突破和转型。

2、品钛完成1亿美元系列融资

日前,“经纬系公司”品钛(PINTEC)宣布完成总计1.03亿美元的系列融资,投资方包括新浪(SINA)、曼图资本(Mandra Capital)、STI Financial Group、顺为资本、熙金资本等。

16.bmp

品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伟

本轮融资完成后,品钛还与新浪就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流量、数据、产品等领域开展合作,力求在为金融机构赋能方面产生协同效应,双方将发挥新浪微博的巨大流量和新浪的品牌价值,以及品钛在金融科技方面的专业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新一代业务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快速实现科技化和智能化,拥抱消费升级的大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